想為孩子減緩過敏症狀?你需要掌握三關鍵!

日益嚴重的空氣污染,不僅讓大家逐漸習慣戴口罩出門,也開始會注意今天的空氣品質是不是又「紫爆」了,但我們卻常常忽略室內空氣品質的好壞,其實對長時間待在室內的孩子影響更大。

現在就讓我們帶您了解如何透過改善室內空氣品質,讓孩子遠離過敏困擾吧!

維護室內空氣品質,也維護孩子健康

孩子待在家裡的時間較長,容易因為室內空氣品質不佳而誘發過敏,我們應透過改善室內空氣品質,降低過敏原進入人體的機率,才能減緩孩子的過敏症狀。

若是家中成員出現如打噴嚏、咳嗽等症狀,更要嚴格把關室內空氣品質,才能避免病菌透過空氣傳遞與擴散。

掌握三關鍵,有效改善室內空氣品質

一、減少不必要的污染源

清掃過敏源

根據研究顯示,含有石油精製化合物的產品如:家用清潔劑、殺蟲劑等,造成空氣污染的威力不輸車輛廢氣,因此進行居家清掃時,應避免過度噴灑上述產品,並於使用後注意環境是否通風,降低空氣中的污染物含量。

二、使用空氣清淨機濾塵

空氣清淨機除了能幫助室內空氣循環換新,也能透過濾網攔截空氣中的懸浮微粒與部分過敏原,但需記得定期更換或清洗濾網,才能避免吸附在濾網上的污染物造成空氣惡性循環。

空氣清淨機改善過敏


三、利用紫外線光殺菌

紫外線消毒燈殺菌

在紫外線光的照射範圍下,能消滅飄散在環境中的細小病菌,有效減少細菌、病毒或塵蟎等感染源,不過在挑選紫外線家電時,要特別注意產品是否擁有安全標章或合格檢驗,才能殺菌殺得安全有保障。

但是家裡電器已經好多種,光是想到要到處找遙控器就覺得好麻煩,難道維持室內空氣品質沒有一勞永逸的選擇嗎?


就讓濾塵殺菌雙效合一的 TS 小淨,帶給全家清新好空氣


24小時淨化不間斷

濾PM2.5+UVC紫外線

產品資訊>

擁有高效能 HEPA 濾網的 TS 小淨,具備醫護常用的紫外線殺菌光,並且通過 BSMI 安全電器驗證,採用先濾塵後殺菌的原理,將空氣吸入圓柱形機體,無死角殲滅所有感染源與病毒。

BSMI安全認證、售後服務>

小淨紫外線殺菌空氣清淨機

HEPA濾網PM2.5

特色1:HEPA濾除PM2.5

紫外線消毒機

特色2:紫外線UVC殺菌後送出潔淨空氣,而且設計在機心中,可以24小時開機一直循環殺菌。

紫外線安全專利

被金屬包覆的非臭氧型紫外線UVC燈管,進行封閉式的殺菌,人在可一旁,不同於外露型的紫外線消毒燈要淨空,如此一來可讓空氣時刻保持潔淨。

另外,TS 小淨也提供替換耗材的服務,只要選購耗材就會有專人免費到府收件,將產品帶回廠同時也為您檢測機體健康並進行全面清潔,讓您不費力地讓一家人享有清新空氣。

還在為孩子反覆感冒、過敏症狀煩惱?那就快來試試 TS 小淨,讓它替您維持家中空氣品質,也守護全家人的健康。

小女生熱銷

彩繪系列

快樂小兔-3色
3980
4980
我的好朋友-小兔子與蝴蝶
3980
4980
快樂小公主-2色
3980
4980
小鳥花園-2色
3980
4980
城堡裡的公主-3色
3980
4980
  • 小男生熱銷

    彩繪系列

    我養了一隻暴龍-4色
    3980
    4980
    我要養鯊魚-3色
    3980
    4980
    星際奇航-2色
    3980
    4980
    獅子與鱷魚-2色
    3980
    4980
    我要去外太空-3色
    讓空間充滿歡樂的氣氛/繽紛彩繪機身
    3980
    4980
  • 北歐/花雅

    彩繪系列

    抽象線條色塊-莫蘭迪3色
    3980
    4980
    渲染後的天空-2色
    3980
    4980
    繁花綻放不負時光-2色
    3980
    4980
    浪漫水墨-藍色花香
    3980
    4980
    抽象簡約隨風搖曳的葉子-3色
    3980
    4980
  • 更多紫外線殺菌

    空氣清淨機
    紫外線消毒殺菌
    icon_BackToTop